close

 

雖然回到家很累ㄌ~但我還是得發表一篇大家都說「讚」ㄉ網誌:

晚上ㄉ淡水冷颼颼~唯有一ㄍ人不畏寒風~在那舉辦=演唱會=那ㄍ人就是=卓文萱=為ㄌ歌迷~她願意犧牲~

這點就值得大家掉下眼淚來ㄌ吧!提早到ㄉ我占到一ㄍ不錯ㄉ位置喔!那就是卓文萱所說ㄉ「左邊ㄉ朋友」~在活動開始之前~

猛放卓文萱ㄟMV~我只能說「百看不厭」啦!活動準備開始時是用倒數ㄉ方式讓卓文萱出場~超酷ㄉ啦!第一首唱ㄉ是~不說~

哇塞!超震撼ㄉ~我整ㄍ人從頭HIGH到尾~接下來一連串搖滾歌曲〈目前是演唱會分4ㄍ階段ㄉ搖滾歌曲風〉~

連第1張專輯ㄉ「我怎麼知道」都唱出來ㄌ~有唱ㄉ比那時好聽很多喔!還問大家「可以讓我脫一下衣服嗎?」

我不知道我該回答可以還是不可以~因為說可以怕她會著涼~但說不可以就不順她ㄉ意ㄌ~我該怎麼辦?但她還是脫ㄌ~

脫ㄌ之後唱完一首歌~就說「你們有聽到我ㄉ抖音嗎?」大家都說「有」~問我們「你們知道為什麼嗎?」大家都說「因為很冷」~她就開玩笑ㄉ說「聰明喔!」接下來就是我哭ㄉ地方ㄌ〈目前是演唱會分4ㄍ階段ㄉ療傷歌曲風〉~

因為卓文萱唱到「忍心」這首歌時就哭ㄌ~她在之前也說:「只要太投入唱抒情歌~就會哭ㄟ!大家不要笑我喔!」誰會笑呢?

當然是陪著妳一起哭啊!還好ㄉ是下ㄍ階段我流鼻血ㄌ〈目前是演唱會分4ㄍ階段ㄉ性感歌曲風〉!天啊!

唱瑪丹那、張惠妹、溫嵐ㄉ歌~簡直把全場搞熱ㄌ嘛!大跳性感舞步~跟猛男互動~褲子還不到15公分~難怪我會流鼻血啦!

最後一ㄍ階段讓我就算穿短袖也不會冷~超HIGHㄉ喔!〈目前是演唱會分4階段ㄉ甜美歌曲風〉尤其是唱「甜甜圈」ㄉ時候~

全場跟著一起跳~一起畫圈圈~還有~唱到「你是我ㄉ寶貝對不對」ㄉ時候~只要是跟過北中南簽唱會~

並且是卓文萱ㄉ忠實歌迷都會知道~要大聲ㄉ說「對」!正常ㄉ人~在演唱會結束ㄉ時候~都會有一種很不希望結束ㄉ感覺~所以阿~全場ㄉ人都大聲ㄉ喊「ㄤ口......」結果卓文萱就真ㄉ出來唱最後一首「想家」很想笑ㄉ地方是~看ㄉ出來卓文萱真ㄉ想回家ㄌ~哈!演唱會就這樣結束ㄌ~非常ㄉ順利-完美~感想是=今天嚴格說起來有6套衣服~都很口愛-性感-甜美喔!

我會逼迫我爸拿出荷包去捐錢ㄉ!最後~不要再因為歌迷們~而在寒流時辦演唱會ㄌ啦!都唱ㄉ有抖音ㄌ~雖然說妳是一ㄍ說到會做到ㄉ人~但可以延後舉辦啊!不會有人有意見ㄉ~老實說我昨天看到氣象新聞時就很擔心妳今天演唱會怎麼辦ㄌㄟ!

小心會感冒喔!天氣真ㄉ變很多~要多穿一點衣服喔!保重自己ㄉ身體啦!別再感冒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10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