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770.JPG 

哇!大場面~大場面!台北統一元氣廣場ㄟ~平常活動開始前15到10分鐘現場才會爆滿~今天呢?活動ㄉ前半小時~

現場整ㄍ是呈現水洩不通ㄉ狀態~就知道我們家老闆有多有名ㄌ吧!用心ㄟ歌迷們~在活動開使前ㄟ半小時就到那裡練跳ㄌ~

跳什麼呢?就是~卓文萱~ㄟ主打歌~愛ㄉ城堡~超厲害ㄉ啦!超想跟他們一起上台跳~從買到萱萱這張專輯後~

每天都在練跳~愛ㄟ城堡~就是希望簽唱會時能一起跳~雖然沒上台~不過我在台下算是自HIGH狂吧!自己跳ㄟ~超尷尬ㄉ啦!

最特別ㄉ是~老闆今天竟然騎馬出場ㄟ~〈走來ㄟ路上就看到一台車上載著馬~突然聯想到上次~習慣~

那張專輯也是在台北統一廣場辦ㄉ~而且也有馬ㄟ~該不會今天......〉真ㄉ北我猜中ㄌ!而且衣服也是可愛中帶有點性感~

〈好害羞喔!〉現場演唱ㄉ歌曲有~愛ㄉ城堡~一句話~超級喜歡~獨家快樂~都是超級ㄉ好聽啦!

跟粉絲互動ㄟ遊戲也是超級有創意ㄉ啦!選7ㄍ粉絲上台~看誰叫「卓文萱我超級喜歡你」〈由於喉嚨痛所以沒上台啦!〉

最大聲就可以獲得~IBSㄉ牛仔褲喔!我這麼支持老闆~早在11/7買ㄌ2種版本ㄉ超級喜歡啊!還贈送1張海報~

所以通通都有拿給萱萱簽~〈心跳加速中!〉簽完ㄉ那一刻~她ㄉ手伸ㄌ出來~我ㄉ手也伸ㄌ出去~

眼神交會ㄌ大概3秒才離開對方ㄟ視現~天啊!老闆超會電人ㄉ啦!再加上她ㄟ眼睫毛~哇!超迷人ㄉ啦!又是開心ㄉ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10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