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074.JPG 

這次ㄉ簽唱會可以說比演唱會還要high呢!卓文萱騎著「小摺」出場~超口愛ㄉ啦!一上臺就唱能把現唱帶highㄉ「獨家快樂」~好聽好聽!

接著唱「超級喜歡」~我最喜歡這首~因為卓文萱唱到最後一句時自己改編唱:

「我超級喜歡擁有你們在身旁~你們永遠永遠都是我ㄉ最愛!」天呀!又再次被高壓電電到了啦!下一ㄍ是「不說」~超rockㄉ喔!帥啦!

唱之前還說:「第一次看到卓文萱這麼rockㄉ人希望可以習慣喔!」哈!超好笑ㄉ啦!唱3首當然是聽不夠啊!所以就加唱「一句話」~

尖叫聲ㄉ分貝超高ㄉ!要簽名囉!我總共有4張改版要給卓文萱簽~她很開心喔!當然啦!為了老闆幾萬也要花ㄉ啦!快要簽完時~

主持人說:「只要把家家唱片行和大眾唱片行~卓文萱ㄟ專輯全部掃光~卓文萱就加唱喔!」哇!這麼好康ㄟ是~

我當然是很捧場ㄉ在買4張囉!哈!值得啦!最後卓文萱加唱ㄟ歌曲是「愛ㄉ城堡」~我有在台下跳喔!ㄎㄎㄎ!最後來一張大合照~

今天ㄉ活動就結束了!讓我最感動、印象最深刻ㄉ是~歌迷們送了卓文萱一把吉他~是粉紅色ㄉ~很漂亮!上面還有她ㄉ名字~

就是要把卓文萱惹哭嘛!謝謝你們!謝謝你們對萱萱這麼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10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