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我要跟卓文萱說一聲「對不起」~因為參加卓文萱ㄟ「募款」活動我竟然沒有捐錢?!我真是該死!

看到周圍ㄉ人都躍躍欲試ㄉ準備從皮包裡拿出鈔票~而我什麼都沒帶~只帶ㄌ一ㄍ小氣ㄟ爸爸~一直跟他說

「捐ㄍ1000元又不會死~就算不要~你也捐ㄍ500吧!施比受更有福~你沒聽過啊?」不過不管我說什麼~都贏不過他那張最嘴~

還說什麼「最進景氣不好什麼什麼ㄉ......」以後如果還有這種活動~就算傾家蕩產我也一定要捐錢~自從認識ㄌ卓文萱

~我發覺我變ㄉ越來越有愛心ㄌㄟ~當然還有很喜歡聽音樂~創作~你對我ㄉ影響真ㄉ很大~應該不只是我~是全部ㄉ歌迷

~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~永遠記住你這張可愛-漂亮-幽默......ㄉ臉~即使你長皺紋-老人斑-白頭髮......我都不會忘記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10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